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富者更富马刺仍独霸西部 火箭紧跟太阳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已经开营,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雅虎体育NBA专家的科尔也为调整后的各支NBA球队排名。在西部联盟中,夏季收获芬利和范埃克塞尔等大将的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不出意外地被科尔排在西部联盟老大位置,上赛季常规赛冠军菲尼克斯太阳队位居次席,休斯敦火箭队则被科尔视为西部联盟的第三强队。

  科尔的西部球队季前排名:

  1. 圣安东尼奥马刺——富者更富,马刺队没有失去任何主力。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正值壮年,现在他们还补充了芬利和范埃克塞尔。

  2. 菲尼克斯太阳——这个夏天他们的防守实力变得更强,但是他们的进攻仍能像上赛季那样行云流水吗?

  3. 休斯敦

火箭——是的,他们的后场老化严重,但是姚明和麦克雷迪在季后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本赛季肯定会有爆发性的表现。

  4. 丹佛掘金——上赛季卡尔季中接受球队后他们的表现焕然一新,现在安东尼和他的伙伴们将在整个赛季都有卡尔的指导。

  5. 萨克拉门托国王——佩特里埃有多好?他成功改变球队阵容老化、薪酬过高的局面,国王队变成更年轻的队伍,这一年他们肯定会有长足的进步。

  6. 达拉斯小牛——上赛季他们失去了领袖纳什,现在他们失去了球队的灵魂芬利,小牛队肯定会比以往更怀念芬利。

  7. 尤他爵士——爵士队希望选中的德隆-威廉姆斯能够成为斯托克顿的继任者。不过对于球队更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

  8. 洛杉矶湖人——菲尔-杰克逊归来,他将让球队更团结。科比-布莱恩特仍是联盟最优秀的五位球员之一,但是谁将在后卫线与他搭档呢?

  9. 金州勇士——勇士队或许是赛季最让人意外的球队。他们年轻、速度快并且无所畏惧,如果拜伦-戴维斯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们可能会自1994年以来首度跻身季后赛。

  10. 西雅图超音速——超音速队能够续写一年前的神奇吗?这肯定很难做到,特别是在失去了丹尼尔斯和詹姆斯之后。

  11. 明尼苏达

森林狼——森林狼成功地去掉了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两大包袱,但是他们并没有通过休战期增强球队的实力。

  12. 孟菲斯灰熊——他们清除了球队的问题球员并且补充了斯塔德迈尔、埃迪-琼斯和博比-杰克逊这些老将,但是他们的到来仍不足以帮助灰熊队重返季后赛。

  13. 洛杉矶快船——快船队仍是老样子,他们不乏有天赋的球员,但是球队能像一个整体那样作赛吗?他们拥有如此多的得分手,但是却没有那么多喜欢传球的球员,一个球对这支球队来说远远不够。

  14. 波特兰开拓者——麦克米兰接管球队,这给了

开拓者队更多的希望,但是他们仍需要几年才能重返西部强队之列。

  15. 新奥尔良黄蜂——好像情况并没有那么糟,因为卡特里娜飓风的缘故他们要迁至俄克拉荷马城作赛。对于黄蜂队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