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预测新赛季:东部热火最强 步行者活塞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已经开营,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雅虎体育NBA专家的科尔也为调整后的各支NBA球队排名。在东部联盟中,夏季经过大调整的迈阿密热火队在科尔心目中排名首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底特律活塞队则分居二三位。

  科尔的东部球队季前排名:

  1. 迈阿密热火——热火队进行了大调整,他们补充了沃克、贾森-威廉姆斯和佩顿。斯坦-范甘迪必须要成为“化学教授”,这样球队才会表现更出色。不过只要沙克和韦德保持健康,热火队仍是东部联盟最难被击败的球队。

  2. 印第安纳

步行者——上赛季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他们取胜44场,如今阿泰斯特归来,步行者队也更像一支能夺取总冠军的球队,但是他们足够成熟吗?

  3. 底特律活塞——除了拉里-布朗之外,活塞队没有失去任何人,他们仍会是联盟中最强悍的对手。对于活塞最重要的就是他们能否适应桑德斯和他更倾向进攻的执教理念。

  4. 克里弗兰骑士——两年内勒布朗将会成为NBA中最优秀的球员,现在他也将从休斯和马绍尔那里得到更多帮助。骑士队可能成为联盟中进步最快的球队。

  5. 新泽西

篮网——上赛季在季后赛中篮网队的球迷们见识到了杰弗逊、卡特和基德的三人组。现在他们可以一整季都看到三人组的演出,只要他们能保持健康。在前场拥有科斯蒂奇和马克-
杰克逊
后,篮网队将成为一支很好的球队。

  6. 芝加哥公牛——公牛队能够像一年前那样出色吗?当然,只要他们能够继续上赛季的那种防守。

  7. 费城76人——懂得盖帽和传球的76人队才处于他们的最佳状态。韦伯能够融入球队的体系吗?

  8. 密尔沃基雄鹿——补充博古特和西蒙斯,T.J.福特也伤愈复出,雄鹿队的实力将大大提高,他们拥有了跻身季后赛的实力。

  9. 华盛顿奇才——拉里-休斯的离开伤害了球队,但是格伦菲尔德用丹尼尔斯和巴特勒弥补了休斯的控球,不过奇才队的前场深度够吗?

  10. 纽约尼克斯——拉里-布朗肯定会让尼克斯队更出色,伊塞亚-托马斯也给球队增加了年轻而且极具天赋的球员。然而尼克斯队的阵容仍需要调整——他们的防守也是一样。

  11. 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队把他们的希望寄托在年轻人身上——特别是阿尔-杰弗逊。他肯定会成为一名号球员,但是这仍需要一两年。

  12. 多伦多猛龙——波什是球队最优秀的球员,其他人的名气则不大。不过波什拥有带领猛龙队从大西洋赛区突围的能力吗?

  13. 奥兰多魔术——霍华德将成为球队的一股力量,不过谁去负责给他传球呢?球队需要一个控球后卫,这样弗朗西斯就可以去打二号位。

  14. 亚特兰大老鹰——老鹰队的战绩肯定会提高,因为他们上赛季仅仅赢了13场球,他们能够进步多少?乔-约翰逊将带领一群有天赋有活力的年轻球员,不过他们仍需要做大量的工作。

  15. 夏洛特山猫——山猫队选中北卡的两位旧将弗尔顿和西恩-梅。但NBA不是ACC,对于北卡大学的两位球员来说他们的学习过程将继续。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