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皇帝拍案而起否认流言 大Z:23号必将高悬骑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9:21 新浪体育
小皇帝拍案而起否认流言大Z:23号必将高悬骑士球场

小皇帝:我很严肃的告诉你,我没想过离开骑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这个夏天没有任何赛事,但是“小皇帝”詹姆斯过得并不轻松,因为他要不断为自己辟谣。

  有传闻说他要求转会到纽约,这样他就可以拯救尼克斯队并且成为百老汇的明星;也有消息说他会前往洛杉矶加盟湖人队并签下电影合约;还有流言说他会移师迈阿密和沙克搭档,并且在南部海滩开一家夜总会。

  虽然詹姆斯坚持表示上面的传闻都是谣言,可是在今天克里弗兰骑士队的媒体日上,记者们还是炮轰了詹姆斯,让这位全明星前锋不得不再次谈及自己的未来。

  “我想正式的,”詹姆斯的手重击了桌子一下,很严肃的说道,“正式的重申我不会去任何地方,我听到过很多有关勒布朗-詹姆斯在克里弗兰不开心的传闻,我不知道这些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身穿骑士队的战袍让我非常开心,我希望长期穿骑士队的

球衣。”

  詹姆斯的表态肯定会让所有传闻暂时销声匿迹,随后他花费不少时间去称赞了球队管理层在夏天的引援,那些新加盟的球员将会给予小皇帝很大的帮助,骑士队也有望在去年无缘季后赛后实现梦想。骑士队在上赛季取得42胜40负,他们与

篮网队战绩一样,但是在胜负关系上处于下风,这让他们无缘季后赛。不过夏天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拉里-休斯、达蒙-琼斯和马绍尔,他们还与
中锋
伊格斯卡斯续约。

  “这支球队拥有难以置信的实力,”詹姆斯微笑着说道,“这就像我高中时的球队。现在我得到像拉里-休斯这样的队友,他可以像我一样突破对手的防守,达蒙-琼斯可以在中场就投篮得分,马绍尔既能投3分也可以争抢篮板,我们究竟能达到怎样的水平真是难以预料。在补充了如此多球员后,如果我们还无法闯入季后赛,那么我们将没有任何借口。”

  骑士队在上赛季后期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也让詹姆斯首度入围季后赛的梦想落空,他批评了队友们的表现,在底特律输球后他咆哮着甚至撕烂了自己的球衣。

  “大Z”伊尔高斯卡斯并没有因此责备詹姆斯。“我知道勒布朗需要亮相季后赛,”这位身高7尺3寸的中锋表示,“我希望他能实现梦想,他拼尽了全力可是我们却拖了他的后腿。”

  伊尔高斯卡斯已经与詹姆斯一起并肩作战了两个赛季,他对这位20岁的队友充满敬意。尽管这个赛季之前他们谈过什么,但是立陶宛人坚信只要球队有夺冠希望,那么詹姆斯就会留下。

  “在我看来,他非常愿意留在这里,”大Z继续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们肯定会看到23号球衣高悬在空中,我深信这点。”

  在记者们拍照前,詹姆斯重申自己不会离开克里弗兰。“传闻肯定影响了我,”詹姆斯说道,“我从没有表露过离开克里弗兰的意思,阿克伦城是我生活的全部,我的家人也非常喜欢在这里看我出战41场。那些传闻让我烦恼,但是我仍会留在这里,我会身穿骑士队的战袍并享受比赛的乐趣。”

  “我无法预测未来,在我签下一份合同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我现在的注意力都放在当骑士队球员上。”詹姆斯最后说。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