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货状元致电承认说错话怪错好人 阿里纳斯接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7:33 新浪体育
水货状元致电承认说错话怪错好人阿里纳斯接受道歉

水货状元致电承认说错话怪错好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或许就连夸梅-布朗自己都觉的总提陈年旧事完全没有必要,更何况又在完全颠倒真相的情况下更是尴尬,因此在公开声称曾想痛扁阿里纳斯后,这位前“水货状元”给阿里纳斯打了一个电话,向其做出一番澄清。

  北京时间10月4日华盛顿消息,阿里纳斯透露他在周日晚接到过布朗的电话,后者对于之前的那番煽动性的言论作出了解释并表示道歉。“他打电话给我,然后说这一切都是误
会,我接受他的道歉。”阿里纳斯在今天的媒体接待日上说。

  布朗如今已成为湖人队的一员,上周在接受采访时,他突然将矛头指向了阿里纳斯,并透露这位奇才队明星曾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向主帅乔丹提议别派他上场,第二天布朗谎称生病而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之后他便遭到了停赛的处罚。“整件事情是吉尔伯特让他们别派我上场,我之所以没去训练是担心自己会做出失去冷静的事,或许我会扁他一顿。”布朗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我承认自己这么做是完全错误的,至少不出席训练是错误的,但我也说不准一旦露面了会做出些什么事,因此至少我现在没有将拳头伸向别人,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队友竟然会去告诉教练别排我上场,我原本真想好好教训他一顿。”

  事后主帅乔丹也否认了阿里纳斯曾对布朗的上场时间有过任何提议,而阿里纳斯更是认为自己在季后赛中一直支持着布朗甚至呼吁球迷停止对他的嘘声,“我是想帮助他的球员之一。”阿里纳斯说:“我猜想他是从别人那听说我让教练别在比赛中使用他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