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雄鹿大将非礼同车女子先摸后打 开门不利被告性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7:25 新浪体育
雄鹿大将非礼同车女子先摸后打开门不利被告性骚扰

西蒙斯在媒体日上坚称自己是清白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训练营即将开张,而雄鹿队球员博比-西蒙斯却卷入性骚扰的麻烦中。当地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西蒙斯在威斯康星州圣弗朗西斯市的一个酒吧中狂欢,从酒吧出来后,与一名25岁的女子上了车。就在这车中出了事,据那名女子说,西蒙斯先是摸她,然后又打她的脸。

  警察以涉嫌性骚扰和轻度伤人的罪名逮捕了西蒙斯,不过很快就释放了他,至于是
否起诉西蒙斯要由密尔沃基的地方法庭决定。据西蒙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因说,西蒙斯于3日中午携律师前往警察局。“他很合作,”警察舒瓦茨说。

  训练营开始在即,西蒙斯希望事情尽快摆平此事。“很不幸处于这种境地,但我相信博比是清白的,”巴特斯坦因说,“现在只是指控而已,很快就会澄清的。”

  尽管惹麻烦上身,西蒙斯还是在雄鹿队的媒体日出现,“我到雄鹿来是为了篮球,不是为这些事。”他不想谈有关

性骚扰的事,不过他表示“非常有信心”证明自己的无辜。“我很合作,除了这点外,现在我只想谈跟篮球有关的。”他相信这件事不会影响雄鹿队,“我知道今年我们会打得很好,”他说,“这并不是出师不利。我们还没真正开始呢,谈不上不利。”

  西蒙斯上赛季效力于快船队,被评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在先发的75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拿下了16.4分、5.9个篮板和2.7次助攻。由于他的不俗表现,雄鹿队季后以5年47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了西蒙斯。雄鹿队正处于重建过程中,西蒙斯成为重要一员。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说西蒙斯的事“令球队分心,我们很清楚现在的处境,事情正在处理中。”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