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队一天签六将 山猫不当绊脚石卡波诺如愿投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76人队宣布与李-奈龙、斯蒂夫-卡斯特贝里、奥卢-法姆蒂米、赫尔维-拉米扎纳、詹姆斯-托马斯和艾梅-乌多卡等六位自由球员签约。

  老将奈龙上赛季效力黄蜂队,在68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4.2分4.4篮板,创下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76人队将是他效力的第六支NBA球队。在NBA的五个赛季中,他小后效力过黄蜂、尼克斯、老鹰、魔术和骑士队,场均得到8.9分3.1篮板。

  与此同时,山猫队则正式放弃与热火队竞价,限制性自由球员卡波诺因此得以成为热火的一员。热火成为卡波诺三年中的第三支球队,上赛季他在81场比赛中场均为山猫队贡献8.5分2.0篮板,在联盟三分球榜上位居第13位。

  “我们不想阻挡他加盟一支争夺冠军的球队,我们感谢他上赛季为我们做出的一切。”山猫主帅伯尼-比克斯塔夫说。卡波诺2003年被骑士队选中,在效力骑士和山猫的两个赛季中,他场均得到6.8分1.8篮板。

  热火同时还签下了前迈阿密大学明星达柳斯-莱斯和凯文-布拉斯威尔两位自由球员。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