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小牛同签老臣子 卫冕冠军后场新星大哥登陆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湖人队在夏威夷大学开始季前训练营前宣布签下自由球员科里-布朗特。司职前锋的布朗特1995-99年曾经效力过湖人队,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宣布他与湖人的合同为部分保障合同。

  布朗特在NBA中打过11个赛季,最近的表现是在03-04赛季先后代表猛龙和公牛参加过比赛,整个赛季在6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4.4分4篮板。

  “我很高兴有机会回到湖人,我知道菲尔教练会要求我做什么,”布朗特说,“我在NBA的头两个赛季就是在公牛队、在菲尔手下度过的。”

  与此同时,小牛队也签下了一位老臣子。他们宣布与老后卫艾里克-斯特里克兰德签约。

  31岁的斯特里克兰德在NBA中打了9个赛季,1996-2000年曾效力过小牛队,在小牛队打了他NBA生涯501场比赛中的196场,场均为小牛贡献9.8分3.4助攻,上赛季他在雄鹿队打了62场比赛,场均得到4.9分1.9助攻。此前他还效力过尼克斯、灰熊、凯尔特人和

步行者队。

  小牛队还签下了前锋迪肯斯和后卫萨莫-尤德里,完成了季前训练营的名单。迪肯斯上赛季曾为网队打过11场比赛,场均得到1.2分。而尤德里则是

马刺后卫本诺-尤德里的哥哥,他曾两次入选斯洛文尼亚全明星阵容,他此前效力霍普尔特拉维尔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场均得到13.6分2.4助攻,命中率接近57%。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