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三剑客将获强力支援 杰弗逊放言已跻身夺冠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2:23 新浪体育
网队三剑客将获强力支援杰弗逊放言已跻身夺冠行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新泽西消息,一年前的今天,满营的伤病外加球员与球队之间的不合令整支新泽西网队焦头烂额,而如今他们的处境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里查德-杰弗逊、文斯-卡特以及贾森-基德所组成的“三剑客”将百分百健康的出现在明天球队的训练营上,而更重要的是如今网队具备着前所未有的凝聚力。

  “差不多有5到6支球队真正具备夺冠实力。”杰弗逊说:“我绝对相信我们也在其
中。”

  到现在为止基德对上赛季球队所遭遇的窘境仍历历在目,网队开季只取得了12胜24负的糟糕成绩,球员们公然指责球队放走马丁以及基特尔斯完全是不明智的决定,“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队里有许多矛盾。”球队主席罗德-索恩说:“当马丁离开时,球队的实力的确遭受到了打击,而如何让基德调整好心态也是个问题。”

  当基德伤愈复出后,杰弗逊又因为手腕手术而不得不下火线,后者因为养伤而缺席了超过50场比赛,这也迫使网队在去年12月想尽办法将卡特招来用于弥补实力上的削弱,而在常规赛最后的19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15场胜利并侥幸的打入季后赛,不过首轮即遭热火横扫。

  网队在今年夏天初期的增援计划进行的非常顺利,但无奈前锋拉西姆由于体检不过而掺遭放弃,不过穆雷、帕吉特以及马克-

杰克逊的加盟令他们的前场实力多少有所提升,而麦金尼斯也可以分担基德的部分压力,“毫无疑问,我们获得了更多具备经验具备运动才华的球员。”卡特说:“他们都具备外线投篮能力,现在轮到为球队定型的时候了,因为我们从1号位到5号位都可以投篮。”

  尽管添置了不少新援,但网队的主要打法还是围绕着他们的“三剑客”展开,不过在球队深度上无疑要超越上个赛季,这或许会让队中的明星球员感到更为轻松些,“我们三人给球队带来了不同方面的东西。”基德说:“希望我们能在赛季开始时毫无伤病并一直保持下去,新赛季能否成功关键就在于我们的深度,像杰夫、马克以及拉蒙德这些球员一旦替换主力上场根本不会让我们的实力有所跌落。”(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