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发出复合宣言 主动向禅师示好不再介怀旧日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29 新浪体育
科比发出复合宣言主动向禅师示好不再介怀旧日恩怨
科比抛开昔日恩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加利福尼亚消息,每年的媒体接待日总是球员们向外界抒发情感的大好时机,而科比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毕竟他与“禅师”之前的恩怨始终无法和球队的大局相提并论,而能否带领湖人摆脱困境才是当务之急,因此两人携手并进完全在情理之中。

  “我们都清楚球队需要什么。”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教会了我如何去打比赛,他是主帅,我是球员,我们并不认为会出现任何问题。”

  当杰克逊的自传在2004年出版后,里面有关批评科比的内容已经被转载了无数次,没有人会相信两人的关系能够重归于好,但今天科比却张开双臂主动迎接“禅师”,“之前的事并不会让我烦心,我还耿耿于怀么?丝毫不会。”科比说:“生命很短暂,我无需要去介意那些东西,我已经27岁了,我已经学会了不少处理事情的方式并还会在今后学到更多,现在我更为成熟而他也第二次来到这里,我期盼我们之间会有更多的交流。”除了坦言两人之间已无矛盾外,科比还大肆称赞杰克逊的执教功力,“他的本事就是能将所有人都步调一致。”他说:“他在这方面实在太厉害了,我们只需要跟随着他的领导。”

  杰克逊曾率领公牛6次夺冠,而99年入主湖人后又取得了3连冠,这使他平了凯尔特人名帅“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所创下的夺冠数,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只花了14年时间。在被问及是否和杰克逊探讨过目前球队所面临的问题时,科比回答道:“暂时还没有,不过菲尔回来了,我很高兴他能回来并且期盼能与他再次合作。”

  事实上当

杰克逊决定重回湖人的第一天起,他就清楚两人的矛盾需要由双方一同去化解,而此前“禅师”已经率先将科比任命为队长,“我希望看到他能成为球队领袖。”杰克逊说:“现在是展现他领导才华的时候了。”现年60岁的杰克逊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3年3千万的合约,而他现在的任务相比以往有所不同,在他看来帮助球队重回季后赛要比夺冠更为切合现实。

  除了禅师和科比外,队中其他的球员也一致看好他们俩人的再度联手,“我觉的他们都表现的十分专业,我并不认为会发生任何问题。”前锋沃尔顿说,乔治则表示希望看到杰克逊和科比重归于好,“我觉的事情会变的很简单,他们都渴望获胜,这将会掩盖过去所发生的事。”(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