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湖人内部一团和气 禅师力争激发科比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今年5月,湖人老板巴斯曾明确表示:“任何比杀入季后赛第二轮或第三轮差的成绩,对我来说都是失望的。”新赛季巴斯可能还要再忍受失望,因为菲尔·杰克逊在北京时间上周四明确地将湖人的目标仅仅锁定为季后赛。

  湖人周二已飞赴檀香山,在那儿开始训练营。杰克逊明确表示,在引进斯普雷维尔方面,“我认为不会有什么进展”。人员方面的最大变数是37岁的中锋迪瓦茨尚未最后确定
是否退役,他和湖人原定于在10月1日作出是续约还是买断合同的决定,现在截止日再次推迟到10月22日。

  如果不再进行人员调整,新赛季湖人平均年龄将只有25岁,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队中只有5人是两年前“禅师”的旧部。

杰克逊将目前的湖人与1989-90赛季他首次掌印的公牛相提并论,当时公牛队有3名首轮新秀,但最终仍杀入了东部决赛。“禅师”认为,尽管湖人过去5年内4度杀入总决赛,但新赛季的目标只是取胜44到45场,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

  前不久科比曾公开表示,他和杰克逊之间只是“生意关系”。“禅师”显然有意改善两人之间的关系,他披露,自6月重新出任湖人主帅以来,他和科比已经进行了许多次不正式会谈,有过一次坐下来面对面谈话。

  杰克逊提到了上赛季科比仅入选了NBA第三

最佳阵容,“对科比来说,这是无法忍受的。现在是他重新在赛场上建立地位的时候了。”杰克逊还许诺,科比将是唯一的队长。杰克逊深知,只有激发科比的斗志,他重掌湖人帅印的工作才会顺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