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队大前锋:只有火箭可冲击马刺 最大问题缺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在进行了重组之后,新赛季的热火已经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刚刚加盟的大前锋安东尼-沃克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这个集体的一员,虽然说他在这个球队中的位置可能仅仅是一名替补球员,但是沃克依然毫无怨言。

  日前,沃克在网上回答了一些网友的问题。其中有一名网友认为,加入了芬利和范埃克塞尔的马刺队将是联盟中最为出色的球队。就现在的情况看来,只有热队和活塞有能力
和马刺抗衡。不过沃克还是发表了不同的观点。

  沃克表示:“我确实比较同意这么说,不过我要说的是,在西部联盟中,只有

火箭队有能力将
马刺
队淘汰出局。但是要想做到这点,
火箭队
一定要比上个赛季有着明显的进步。火箭队的中锋姚明又有了一年NBA的经验,他现在还在继续变得出色。麦克格雷迪非常具有天赋,但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麦蒂能够带领着火箭队走多远。我们还要继续观察,不知道麦蒂是不是能够带领火箭队击败马刺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

  沃克和大多数人的观点一样,认为斯威夫特的加盟将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变化,沃克表示:“火箭队最重要的变化就是签下了自由球员斯威夫特。我认为斯威夫特很快就会给球队造成不小的变化,他的盖帽和篮板球技术实在太出色了。”

  不过,对于火箭队的前景,沃克依然有所保留:“火箭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一名控球后卫,如果他们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做好准备,那么他们将在上个赛季51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如果我说的这些都在火箭队身上发生了,那么他们的天赋和比赛风格将给他们一个击败马刺队的机会。”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