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主帅接受球迷问答:从小想当教练 球队打造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新泽西消息,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即将迎来执教新泽西网队的第二个赛季,上赛季他曾率领球队打出8胜2负的战绩并当选了4月份的最佳教练,面对新赛季的挑战,弗兰克自然不会满足于打入季后赛,北京时间10月1日弗兰克作客网队官方网接受访谈,除了对球队的未来做出展望外,他还回答了许多球迷所关心的问题——

  问:新赛季对于新秀安东尼奥-莱特来说究竟在哪些方面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答:我们需要他每晚都带来稳固的防守,同时在前后场也表现硬朗并且倾尽全力。

  问:虽然我只有14岁,但我已经是网队的铁杆球迷,我的问题是休战期间网队完成了不少动作,比如添入麦金尼斯、马克-

杰克逊、帕吉特以及新秀安东尼奥-莱特,那么你对新赛季有何展望?

  答:我们对新加盟的球员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他们的到来会令球队的深度有所提高,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并且见过许多大场面,我们明白胜利才是球队的关键目标,而我也认为现在这支网队已经打造完毕。

  问:在你看来,哪支东部球队在今年夏天的提升最大?为什么呢?

  答:有许多球队,很明显热火添置了不少强援,而骑士也增强不少,别忘了魔术队的格兰特-希尔和特科格鲁都伤愈复出而霍华德也更具威力,活塞队依旧是最强的球队之一,

步行者也进步许多,他们停赛多场的球员已经解禁。总之有太多球队变的更强了,甚至有些我都没有提到,比如尼克斯队或其他的,所以我觉的整个东部都变强了。

  问:你认为这支网队是属于阵地进攻型球队还是穿插跑动型球队?

  答:对我们来说胜利永远是放在首位,我们需要在半场进攻时表现出良好的传接,我们需要在进攻中更为平衡,很明显基德完全可以一人搞定快攻,但我们也有其他多位速度很快的球员,无论如何我们的半场进攻必须十分有效率。

  问:听说你还是孩子时就想过要当一位教练,那么你几岁就明白这就是你想做的事?

  答:我其实非常幸运,当我大概只有11或12岁时非常喜欢打球,但我同时也十分热中于比赛的战术方面,之后我便受到名师指点并促使我走上了这条路。

  问:在休战期间,你是否一直留意着球员们的训练情况和计划?或者你只是任由他们去做自己的事?另外你认为卡特能在新赛季继续惊人的表现么?

  答:整个夏天我们都教练组都和球员有着联系,卡特没有停止过独自训练,这都是为了能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能有他这样的球员实在太幸运了。

  问:你觉的伤愈复出后的里查德-杰弗逊能给球队带来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么?

  答:里查德是队中训练最刻苦的球员之一,他经常是第一个到体育馆练球的人,上赛季人们根本没有料想到他能如此之快的复出,所以我们期待他能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