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勇士一天签9将 北卡冠军成员加盟NBA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季前训练营将于下周开始,在训练营之前,NBA各队照例开始大规模的与一些边缘自由球员签订非保障合同,让他们随队参加训练营,帮助现有阵容训练的同时从中挖掘新人。北京时间10月1日圣安东尼奥消息,在先后获得范埃克塞尔和芬利这两员虎将后,卫冕冠军马刺又在周五同时签下了5名自由球员,其中就包括前北卡罗莱纳大学前锋贾瓦德-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上赛季帮助北卡一举夺取了全国锦标赛冠军,平均每场贡献13.1分以及4个篮板,出众的弹跳以及不错的手感将会使他在马刺队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一向擅长培养新人的波波维奇也势必会将他带入正轨。

  除此之外

马刺还签下了后卫基利-贝雷、斯蒂芬-格雷厄姆以及前锋沙罗德-福特和梅尔文-桑德斯。福特在上赛季代表克莱姆森大学平均每场贡献14.2分以及8.2个篮板,而桑德斯则在上赛季效力于小联盟中的达科他巫师队。

  另外勇士队副主席克里斯-穆林也宣布球队正式签下4名自由球员,他们分别是后卫阿隆-米尔斯、雷-杨,以及前锋贾斯丁-戴维斯和中锋阿基德利,不过根据队内规定,球员的合约细节将不被公开。

  24岁的戴维斯在昔日斯坦福教头迈克-蒙哥马利手下打了4个赛季,后者现任勇士队主帅,大学联赛中戴维斯平均每场贡献10.9分、6.6个篮板。25岁的杨曾是勇士队

夏季联赛的成员之一,而22岁的米尔斯则为坎萨斯大学效力了4个赛季,7尺1寸的中锋阿基德利过去两年都为芝加哥州立大学打球。目前勇士队名单中总共有17名队员,而球队将在下周二正式进入新赛季训练营。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