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甩开弱旅头衔迎新挑战 主帅乔丹只怕队员太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几年中奇才队一直为能在季后赛中占据一席只地而奋斗,如今又有一个全新的挑战落在了他们面前,北京时间9月30日,距离新赛季训练营不到一周时间,上赛成功获得系列赛胜利的奇才队将不会再像往年那样默不作声的开始训练营,同样也不会有人提及他们以往的惨淡表现,不过主帅埃迪-乔丹清楚这或许并不是件好事。

  “仍然有许多缺陷——过分自信并忽视常规赛的重要性,这样的事情屡有发生。”
乔丹在周五说:“我并不会说这样的事情将发生在我们身上,不过的确有缺陷存在。”

  2004-05赛季奇才队取得了17个赛季以来的第三好成绩(45胜37负),并在1997年之后首次成功打入季后赛,除此之外他们突破了季后赛首轮,而上一次季后赛晋级还要追溯到1982年,当时球队的名称还是“子弹队”。

  上赛季之所以如此成功的主要原因是球队的三员主将阿里纳斯、贾米森以及休斯完全清楚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并将进攻打法演绎的无懈可击。但经历了漫长的休战期后,奇才队失去了主力控卫休斯,后者成为自由球员加盟骑士,这将意味着奇才队必须在进攻以及主力阵容上做出调整,阿里纳斯和贾米森将占据首发两席,不出意外的话布伦丹-海伍德将出任首发

中锋,那么仍有两个位置空缺,主帅乔丹称他将从丹尼尔斯、巴特勒、海耶斯以及杰弗里斯中挑选出两位来填补主力阵容中的空缺。

  上赛季海耶斯由于膝盖骨断裂只参加了54场比赛,丹尼尔斯则舍弃

超音速与奇才签下了5年合约,另外奇才又用夸梅-布朗换来了阿特金斯和巴特勒,“这将会是一次很好的挑战。”乔丹说:“队内的竞争势必会让训练营的质量有所提升,因为主力阵容不可能一成不变。”

  在接受采访时,乔丹并没有明确指出他在奇才队的第三个赛季中所瞄准的目标究竟是什么,但他清楚人们对如今这支球队的期望值正在改变,从老板波林到球员到球迷乃至其他球队都是如此,“上赛季波林先生希望我们打入季后赛,在得到了提升后,作为教练的你总是希望能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这就是你所瞄准的目标。”他说:“随着其他东部球队的日益强大,人们知道是验证我们真实实力的时候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宜看的过远。”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