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新球衣正式亮相 简练清爽成新队服主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02 新浪体育
步行者新球衣正式亮相简练清爽成新队服主打(图)

小奥尼尔和杰克逊成为步行者球衣模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杰-米勒在上赛季退役后便预示着步行者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而他们已经意识到那套用了多年的老队服也是时候该被换一下了。北京时间9月30日步行者官方消息,球队的新队服在今天正式亮相,相比之前的那套“竖栏”式球衣,新队服显得更为简练、清爽。

  “现在球迷们不仅仅看到的是步行者失去了米勒,还有我们的新球衣。”小奥尼尔
说:“一些守旧的人将会被这套新队服所吸引。”

  全明星球员小奥尼尔以及前锋斯蒂芬-杰克逊受邀担任了这次球衣展示会的模特,这是步行者建队历史上第11套球服,不过仍然保持着传统的蓝黄组合,除此之外灰色元素以及新标志的添入也令这套球衣让有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管新队服看上去怎样,我们仍然代表着

步行者并必须代表球队打出最佳水准。”杰克逊说:“无论怎样我们都会争取胜利,这套新
球衣
绝对棒极了,因为这让我们感受到一个全新的开始,雷吉已离开了,我们一定会穿着这套球衣努力夺取总冠军。”锐步公司设计部门的高级主管罗伯特-李在谈到球衣设计时称公司的目标便是保留原有风格融入新的元素,“作为设计小组的一员,我们始终想让这件球衣包含着每一年代的进程并取得革命性的突破。”罗伯特说:“首先必须了解这支球队的传统,比如几十年来他们所留下的足迹以及以往历史上的球衣,我们必须确保自己已经抓住了他们过去的精髓,因为我们要将这个和未来结合在一起。”

  新添入的灰色作为整套球衣的第三色,它将给人带来一种经典并且永恒的感觉,球衣正面也印有十分体现个性的“Pacers”字样,另外还有一个全新设计的标志被放在球裤底部,“我所注意到有关这套新球衣的是球员并没有太多抱怨。”主席拉里-伯德说:“如果他们高兴,我们也会高兴,事实上连斯蒂芬-杰克逊都看上去很开心,我喜欢这套球衣,我的孩子们也喜欢,我们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喜欢,它看上去真的很清爽并且十分圆滑,这一点除了我们的球迷外,其他地方的人也都会注意到。”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