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不屑尼克斯诱人筹码 死守库里只为获得DNA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迪-库里无疑是今年夏天最为郁闷的球员,距离训练营不到一周时间,但他还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能否出现在新赛季的赛场上也仍是未知数,而公牛则是拖住他脚步的“罪魁祸首”。北京时间9月29日《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队主席托马斯表示出了对库里的兴趣,他曾打算将队中的前锋蒂姆-托马斯以及斯维特尼最为交易筹码将库里换来,但公牛队经理约翰-帕克森拒绝了这一提议。

  除了被交换至其他球队外,库里只能选择在周六截至日期到来之前与公牛再签一年5百万的合同。之前库里还一心期盼着能通过一笔交易得到一份来自于其他球队的长约,但公牛队一次次拒绝别队的提议令库里心灰意冷,有消息称他每天都会接到“死党”尼克斯队后卫克劳福德的电话,后者一次又一次的劝说库里加盟尼克斯,但对此库里只能付之苦笑,因为决定权并不在他手上,而公牛也丝毫没有想完成交易的诚意。

  一位球队主管的话或许再好不过的揭露了如今公牛队的想法,“他们根本不想交易他。”他说。公牛队不想将库里送走的原因并非因为没有合适的交易摆在面前,事实上尼克斯队这次所给的筹码便分量十足,尽管蒂姆-托马斯和斯维特尼在联盟中只能算是“二流球员”,但他们身背的合约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两人的合约都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一旦被交换至公牛的话,那么公牛队将在明年夏天腾出至少1千3百万的薪金空间,相信这样的诱惑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奏效,但偏偏公牛队除外。

  此前公牛队曾要求库里接受DNA检查但遭到了拒绝,而如果库里在本周末前与公牛续约,那么双方将等待篮协有关球队是否有权要求队员接受DNA检查的仲裁结果,另外公牛队也表示如果库里接受检查并顺利通过,那么他们将很乐意与他签下一纸长约,并保证他的签约价将在2千万至3千万之间。(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