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今日终返休斯顿 计划改变姚明叶莉短相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2: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今天,姚明终于踏上返回休斯顿,征战其

  NBA第四个赛季之路。之所以说“终于”,是因为姚明的归期简直成了一个小谜团。早在上周末刚刚从香港返回上海时,姚明就曾表示,将于本周一即26日启程。而随后他又表示:“周一要参加一个活动,可能的话就赶当晚的班机,要不次日一定走。”周一下午,他和上海市政府续约,再次成为上海“城市形象代言人”。但27日,姚明还是没能走成。

  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原定是周一就走的,但因为要和上海市政府续约‘城市形象代言人’,所以特意改变了行程。结果,当晚的机票已经售磬,接下来几天也没票了,所以只能推迟到今天。”

  这一计划外的变动,其实还“正中”姚明之意。因为这样一来,姚明终于可以在走之前与女友叶莉有短暂的相聚时光了。而上海

男篮也已结束美国集训,于本周一返回上海,令姚明有机会在临走前拜会一下昔日的队友和恩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