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创下NBA球星第一次 吴大维私人产业做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16 体育天地

  官邸酒吧,坐落在上海复兴公园的后门深院,是一个绝对隐密的空间。9月25日,官邸酒吧迎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体现艾弗森真我本色的音乐Party在这里举行。夜色中,巨型灯光照耀着无处不在的艾弗森海报,让整个地面颤抖的Hip Hop音乐节奏,那个夜晚,官邸只和一个人——艾弗森有关,只和一种旋律——Hip Hop有关。

  被邀请参加这个神秘Party的客人不是两天来在各种公开活动场合一直追逐着艾弗森
的体育媒体,而是和Party主人艾弗森有着同样喜好的Hip Hop迷。这是艾弗森的要求。

  “我”的Party,你随意

  或许是为了让客人们有更多时间享受音乐、尽情跳舞,艾弗森没有按预定的时间(21:00)出现在官邸。但是这并不影响Party现场的火爆,在靠近酒吧舞池附近,一群穿着至少比自己合身的号码大3号的T-Shirt、牛仔裤和艾弗森

球衣的年轻人,随着音乐节奏舞动着身体的各个部位,在酒吧迷离的灯光下,扭动的身躯充满着原始的诱惑。现场至少有一半的人还戴着典型的Hip Hop bandana(头巾),从背影上看,很难分清楚在场的到底有几个是中国人。

  在大家自由享受了一段音乐之后,主持晚会的吴大维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当晚Party的五位DJ,他们分别用自己最擅长的Scratch向大家问好。介绍完DJ之后,吴大维又向大家隆重推出了两组分别来自上海和北京的Hip Hop舞蹈队,他们在舞池中开始了一番Hip Hop舞技较量。这两支深受Hip Hop文化影响的舞蹈队充分展现了他们对Hip Hop音乐的理解。当现场音乐里传出“Move your ass”的声音时,舞池里所有的人都开始随着音乐节奏扭着Hip Hop舞典型的“Ass shaking move”。

  来无影,去无踪

  深夜10点20分,舞池右侧那扇通往VIP包间的门突然打开了,接着出来的是艾弗森的美国随行人员,之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清理出一条从VIP房间的入口通往DJ台的通道。这一行动传达了一个刺激性很强的信号——今晚Party的主人艾弗森要现身了。

  经过了大概15分钟几乎令人窒息的等待,VIP房间的门终于再次打开了。穿着一身迷彩服装,头戴迷彩

棒球帽的艾弗森在一群保安人员的簇拥下走出了VIP包间。顿时,闪光灯把本来昏暗的酒吧照得灯火通明。经过吴大维介绍之后,艾弗森用非常简单的方式问候所有参加Party的人。他说:“希望大家能喜欢今晚的音乐,好好喝酒,好好跳舞,享受我的Party。”之后,艾弗森再次回到VIP房间去享受他自己的快乐。

  官邸酒吧是吴大维在上海的一处产业,经常有大小明星来此做客,也是大批狗仔队潜伏的地方。经验丰富的吴大维因此在酒店中特意设计了秘密通道,所以,没有人知道艾弗森是什么时候来的,也没有人知道他在什么时候离开。不过这种“我行我素”、“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风格倒是小艾真实性格的写照。

  这就是NBA球星在中国开的第一个Party,这就是艾弗森的Party!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