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主帅不用再为无米之炊 米勒退役小奥尼尔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步行者上赛季的状态不是“糟糕”两字所能形容的。幸运的是,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9月28日,步行者新款战衣将揭开盖头,29日开始出售单场门票,一切都预示着新赛季的新面貌。对于主教练卡莱斯利而言,他度过了一个如梦魇般的赛季,现在终于可以长吁一口气迎接新赛季。

  禁赛和伤病使步行者上赛季举步维艰,步行者人手不足,几乎每一场都要考虑新的
阵容,整个赛季下来,他们用了30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不过卡莱斯利还是为步行者带来44胜38负的成绩,并杀入了季后赛第二轮,这个战绩不算辉煌,但足以让总裁沃什满意,他说卡莱斯利上赛季表示出来的非凡领导能力是自己所见过最强的。卡莱斯利则对上赛季还心有余悸,“限于可用的人员,我们必须不断地变换阵容,”他说,“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总算是在极端的困境中取得了成功。要实行这么多套阵容,需要有非凡的创造力和想像力。”

  新赛季卡莱斯利终于不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小奥尼尔、斯蒂芬·

杰克逊等人在上赛季先后复出,阿泰斯特被禁了大半个赛季后,也终于“刑满释放”。“奥本山宫殿事件”上周有了结果,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杰克逊三人虽然还要接受一年的监外察看,但这已经不影响球队打球。

  阿泰斯特的归来最让主帅兴奋,“他回来后球队将有一个很大的提高。我们和他都走过了很长的路,我们都在期待着。他是我们球队不可替代的部分,”卡莱斯利说,“我想朗(阿泰斯特)非常渴望胜利。想想过去十几个月的经历,他应该会对球队取胜有所帮助。我期待着再次与他合作。”

  

步行者“伤病猛于虎”的情形也将大有改善,大将本德上赛季因腿伤只打了7场比赛,过去的三个赛季他总共只打了73场,现在好得差不多了,他在
夏季联赛
的表现不错,夏天时也没有间断在休斯敦打球,卡莱斯利对他的状态很满意,相信能在新赛季开始时见到一个强壮的本德。廷斯利的脚伤、福斯特的大腿伤以及小奥尼尔的肩伤,经过调养后,也好得差不多了。下赛季他将有一个相对稳定的先发阵容,小奥尼尔仍然打中锋,阿泰斯特和克罗希尔打前锋,如果本德恢复得好,也可能打先发。后卫线走了雷吉·米勒,斯蒂芬·杰克逊将获得先发,廷斯利继续打组织后卫。经过上赛季的磨炼,步行者的板凳深度加强,这样的阵容足以立足东部诸强间。

  老将米勒的退役是步行者一个不小的损失,他们失去了一个领导者。卡莱斯利期待小奥尼尔能成为球队新的领导,但他更希望安东尼·约翰逊和杰克逊也挺身而出来承担责任。助理教练迈克·布朗到了骑士当主教练,这也是卡莱斯利的新问题,但上赛季的大风大浪都经历了,他没理由在这小阴沟里翻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