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个步行者免牢狱之灾 奥本山宫殿斗殴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你见过现役球员被关铁窗吗?前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韦伯在密歇根大学接受球迷马丁的金钱案,最终以韦伯进行社区服务不了了之。因此,在去年11月奥本山的斗殴事件发生后,就有人断言,阿泰斯特、小奥尼尔等步行者球星绝对不会下大狱。

  北京时间24日,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山地方法院法官尼科尔森正式宣布,由于此前一天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等3名步行者大将表示对他们的数罪指控不会提出抗
诉,每人被判一年缓刑、60个小时的社区感化工作以及250美元的罚金,小奥尼尔和杰克逊还必须接受控制脾气的心理咨询服务,此前阿泰斯特已接受了这方面的报务,以此作为他重返NBA的先决条件。尼科尔森语重心长地对球员们说:“你们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为了庆祝逃脱牢灾,3名

步行者球星乘坐加长豪华轿车离开了法庭。小奥尼尔离去前表示,他不介意参加社区服务:“我会认真参加的,这对我来说很容易。”阿泰斯特仅说了一句:“我只想回家。”

  去年的斗殴事件发生后,总裁斯特恩开出了史上最重的罚单,阿泰斯特被禁止参加所有剩余比赛,

杰克逊停赛30场,小奥尼尔后来减刑到禁赛15场,约翰逊禁赛5场。与斯特恩的铁面无情相比,有人认为法官对明星们的判罚太轻。活塞球迷哈戴德参加了24日的听证会和宣判会,他是斗殴时冲入球场内的球迷之一,今年早些时候他已被判缓刑两年、100小时的社区感
化工
作,量刑几乎比3名步行者球员重一倍。在听到法官对3人的判决后,哈戴德直言不讳:“我想我是受害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