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亮相风头盖过姚明 小巨人三分水准遭主持调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50 竞报

  本报记者王潇潇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在上海8万人的体育场外,同是锐步品牌代言人的姚明和艾弗森一同出现在球迷见面会上。

  闪亮登场 艾弗森反客为主

  下午3点半,活动现场已经被球迷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经过漫长地等待,4点半,当
主持人吴大维上台时,拥挤的球迷顿时骚动起来。因为他们知道,吴大维的出现就预示着艾弗森的到来。不等吴大维说话,球迷们已经开始有节奏地大喊“艾伦,艾伦!”随后,艾弗森一身黑色运动装出现在擂台上,现场的混乱达到了极致,尖叫声此起彼伏。艾弗森对着三个方向的球迷作POSE,手机、相机、DV机的声音不绝于耳。

  简单的问候之后,艾弗森反客为主,将本该尽地主之谊的姚明请上台来,现场又一次混乱起来。

  球迷互动 艾弗森兴致最高

  面对场下上千球迷,艾弗森有些拘谨,直至锐步公司安排球迷上台互动,他才放开拳脚。“我们两个人一组投三分吧,谁先进15个,谁算赢。”听到艾弗森要和姚明一组和球迷飙三分,吴大维赶紧把姚明拉过来,关切地问“你还会投三分吧”,弄得姚明十分不好意思,但他给了肯定的回答。

  开始阶段,姚明和艾弗森显得有些手冷,连续几个球都没有进,不过姚明和艾弗森迅速找到了感觉,他们俩都采用站立式投篮,连连命中;两人很快完成了15个球的指标。输了球的球迷一点也不沮丧,只管抓紧时间,拉着艾弗森合影。

  街球表演 艾弗森虚心请教

  随后,艾弗森和姚明坐到场边看他们最爱的街球表演。街球手们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显然超出了艾弗森的想象,艾弗森一直瞪着场上的街球手,时不时的还显出难以置信的表情,最后艾弗森忍不住大声叫起好来。

  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表演完毕,街球出身的艾弗森竟然虚心地拉着其中一个球手,要球手教一个他没见过的动作,台下顿时疯狂。而艾弗森不愧是街头篮球出身,在边上仔细看了一遍街球手的动作后,稍微试了一下,就连着做了三遍。

  街球表演结束,参加表演的几位街球手纷纷走向艾弗森,向艾弗森索要签名和合影,站在被球迷簇拥着的艾弗森身边,姚明分明感受到一丝冷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