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砍27分绝杀西班牙 德国赢1分与希腊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37 新浪体育
诺天王砍27分绝杀西班牙德国赢1分与希腊争冠
诺天王绝杀西班牙(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05年欧洲篮球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德克-诺维茨基在最后3.9秒的底线急停跳投命中帮助德国以74-73险胜西班牙并成功晋级决赛。

  首节比赛中德国队在进攻上显得有些慢热,相反西班牙倒是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并一度将差距拉大至7分,而诺维茨基整节只取得4分。第二节一开始伍切尔便为德国队拿下2分,尽管西班牙队连拿4分,但舒尔茨的三分命中还是帮助德国稳住了阵脚,而之后就成了诺维茨基的个人表演。

  这位小牛队全明星前锋在对方球员加巴琼萨完成三分进攻后立刻以一个三分还以颜色,而紧接着德国队球员加里特又断球成功并交到诺维茨基手上,后者张手命中第二个三分,此时双方差距只剩3分,在卡贝萨斯2罚1中后,表现活跃的加里特再次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至1分,在如此一波9比1的高潮过后,德国队和西班牙都在命中率上有所回落,整整3分钟内双方颗粒无收,而半场结束时德国仅以34-35落后。

  下半场气势极旺得到德国队依旧紧紧咬住比分,但无奈西班牙队也找回了首节的状态率率投篮命中并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格里尼和诺维茨基先后投中3分帮助德国将比分首次反超,越打越勇的德国队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至9分,但西班牙队一波14-4的高潮又再次夺回了主动权,比赛进行到最后14秒时德国依旧落后1分,但诺维茨基在对手贴身紧逼的防守下依旧强行跳投得手将比分锁定为74-73。

  全场比赛诺维茨基20投10中拿下27分(其中包括三分球10投5中)、7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1/4决赛中表现抢眼的西班牙球员纳瓦罗继续有着上佳表现,全场16投6中拿下27分(罚球16罚15中)。

  帕克成罪人法国输1分 希腊3分绝杀进欧锦赛决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