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锋无人基德不再闹情绪 网队球星三剑客足以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纽约日报》,新泽西网队在今年夏天的动作不少,但唯独在大前锋位置上的引援工作依旧毫无进展,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队中头号王牌杰森-基德并没有因此像去年那样向球队大肆抱怨,相反他还对网队之前所做的调整给予了肯定。

  一直以来基德都希望网队能在前锋线上挖来些帮手,因为他一直坚信这是球队最为薄弱的环节,此前球队几近与开拓者前锋拉西姆签约,但后者因为膝盖被检查出有问题而不
得不取消这笔交易。新赛季已经临近,自由市场上的大前锋也已经被挑的差不多了,因此网队很难再有其他交易动作,但这一切都得到了队长基德的谅解,而他更是表示对球队之前所做出的决定而感到兴奋,“我觉的网队已经做了一切他们应该做的。”基德在昨天参加的一次社区活动中说:“在球场上我是一个高风险的球员,但我所签下的并不是支票,你终究不希望自己的球队中有无法上场比赛的球员,我们衷心希望拉西姆能在国王队一切都好,而我们也对球队现在的状况十分满意。”

  在基德看来,除了队中缺少一位正统大前锋外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而得分线上更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卡特和杰弗逊),种种迹象表明网队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为一张季后赛入场券而苦苦挣扎,新赛季他们的眼光将会放的更远。

  为了给基德带来些帮手,网队在今年夏天还是签下了不少极具实力的球员,其中包括杰夫-麦金尼斯、马克-

杰克逊、斯科特-帕吉特以及莱蒙德-穆雷,而拉西姆和罗伯特-泰勒都因为身体检查不合格而遭到舍弃,“我们前途无量。”基德说:“我们三个人(基德、卡特和杰弗逊)会以我们的方式打球,谁又会知道结果如何呢?我认为我们所拥有的队员是那些无形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人,我们可以打小个战术,也可以打大个,我们所期盼的前景就是以过去几年的成就为标准(2001-03),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这支球队会走的很远。”

  但无论如何如果当时拉西姆能够顺利加盟的话,或许网队将会成为令热火、活塞以及

步行者头疼的对手,但基德并没有因为球队终止与其签约而有任何抱怨,这和他在1年前球队拒绝马丁的顶薪要求时的态度完全不同,当时基德与网队之间的关系一度搞的很僵,他甚至都提出过希望转会的想法,“布鲁斯和罗德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正确的。”基德谈到球队老板和主席时说:“我喜欢现在的阵容。”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