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浙江球队开始挂牌大甩卖 万马将给小将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47 都市快报

  新赛季的CBA球员摘牌大会将于本月29日在北京举行,CBA球队浙江万马和CBL球队浙江广厦队都确定了挂牌名单。万马挂牌的4名球员是吴理义、李厚银、罗仕宁和周鑫,浙江广厦上榜球员是贾楠和马玉昆。

  篮管中心为实现联赛各俱乐部实力的均衡,要求每个俱乐部将注册的运动员中只保留10名队员为非交流队员,而其他注册球员则必须挂牌参加交流,但如果上榜球员未被其他
俱乐部摘牌仍可留在本队。

  把位置留给新人

  万马队上榜球员是因为该球员所打的位置上有太多的竞争对手,该球员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打不上球。比如上赛季吴理义出场了不少时间,萨马基换下后他就是主教练在

中锋位置上的第一选择。但新赛季由于邓力、赵杭等新人的涌现,意在锻炼新人的万马肯定会给小将们更多机会。

  万马俱乐部老总王志刚和主教练郑武将于27日动身前往北京参加这次摘牌大会,郑武表示:“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明确目标,到时候我们在摘牌会上有好的就摘。”

  先出去然后回来

  浙江广厦队上榜的球员则是队中的绝对大牌,因为CBL球队只有这样的大牌才有可能吸引CBA球队的眼光。上个赛季贾楠和马玉昆分别效力于CBA球队云南队和陕西队,在不久前进行的CBL联赛中两人又表现出了高人一等的水平,因此不少俱乐部对于两人虎视眈眈,当然最想要的应该还是两人上赛季的东家。

  由于时间上并不冲突,俱乐部对于两人的临时转会表示支持,在两人申请后已帮他们放上挂牌名单。如果两人在摘牌大会上被CBA球队摘走,那么他们在结束新赛季的CBA联赛后又可以回到广厦,继续为球队征战一个赛季的CBL。

  对此贾楠自有如意算盘,“我可以先帮别的球队打一个赛季的CBA,回来后应该就可以和广厦一起打下下个赛季的CBA联赛了。”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