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阴暗的事:皮尔斯被刺11刀 汤帅创联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49 新浪体育
NBA最阴暗的事:皮尔斯被刺11刀汤帅创联盟纪录

榜眼秀比亚斯的遭遇是NBA中的一个悲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的ESPN今天评出了美国NBA历史上的各种纪录。卡特的扣篮被评为了最不可思议的扣篮,但是在赛场内外,NBA中也发生了不少不光彩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有关这些不光彩的纪录吧。

  球员在冲突中被刺的最多的刀数

  保罗-皮尔斯 11刀 2000年9月25日

  皮尔斯那个时候很明显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一个错误的地点,好在他还拥有那么一点点的幸运。

  在2000年9月25日的凌晨,皮尔斯刚刚进入了一个波士顿的舞厅,就因为和一个流氓的姐妹搭讪而和别人爆发了冲突。这个时候从后面冲上来三个人,皮尔斯被打了好几拳,被一个瓶子打中了右眼,而且还被一把刀子从背后刺入身体深达6英寸。

  除了那最重的一刀之外,皮尔斯还被刺了十刀,伤口在他的脖子和胸口,最严重的一刀刺穿了他的胸口和肺部,差点而就刺到了他的心脏。皮尔斯的朋友很快将他送到了

医院并进行了手术。让人惊奇的是,皮尔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出现在了法庭,而且还代表凯尔特人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并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

  由于过度服用毒品死亡的选秀顺位最高的选手

  伦-比亚斯 榜眼秀 1986年6月19日

  毒品一直是围绕着NBA球员的一个阴影。比亚斯当时被认为是一个前途无量的选手,不仅仅是他的天赋,而且他场外的声誉也非常出色。就如同他的大学教练说得那样:“比亚斯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吃冰淇淋。”但是,非常遗憾的是,他永远都没有在职业篮球界取得成功。

  在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后的48个小时之内,比亚斯就在他的宿舍中死亡,医生后来发现他的死亡和过量摄入可卡因有关。在之后的调查中,其他三个人承认了当时和比亚斯一起服用了毒品,这件事情也直接导致了比亚斯大学教练的引咎辞职。

  在比赛中受的最重的伤

  莫里斯-斯托科斯 脑部损伤 1958年3月12日

  在1958年3月12日的时候,斯托科斯的生命成为了一个悲剧。在一次带球上篮的时候他和别人发生了冲撞,并狠狠的摔在了地上,脑部受到了严重的撞击。在昏迷了几分钟之后,斯托科斯带着微笑醒来,并重新投入了比赛。

  三天之后,辛辛那提皇家队在他们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中输给了底特律。当时斯托科斯拿到了12分和15个篮板,但是在飞回辛辛那提的飞机上,斯托科斯病了,他告诉自己的队友:“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当飞机降落之后,斯托科斯被送去了医院,检查的结果让人震惊,斯托科斯的脑部受伤,中枢神经遭到了严重破坏。

  接下去,斯托科斯的生命没有结束,他的队友帮助他募捐,帮助他进行了手术。虽然说斯托科斯的身体不停的痉挛,他的手指也无法自由活动,但是斯托科斯最终还是重新学会了打字和画画。他最后在1970年的时候死亡,当时斯托科斯只有36岁。

  第一名由于受伤而起诉对方球队的球员

  汤姆贾诺维奇 1977年

  在1977年12月9日的一场比赛中,湖人队的华盛顿和

火箭队的昆内特在场上进行了一场打斗。当时汤姆贾诺维奇离开了火箭队的替补席,并冲向自己的队友。但是他刚刚来到队友身边,华盛顿就给了他一记重拳,这次
拳击
打碎了汤姆贾诺维奇脸上大部分的骨头并让他的颅骨错位。

  汤姆贾诺维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只能在医院中度过,一直到第二年,汤姆贾诺维奇才重返赛场,但是他的表现已经和之前大相径庭。接着汤姆贾诺维奇起诉了湖人队并获得了320万美元的赔偿。华盛顿当时被罚款10000美元并停赛60天,他在那次打架之后也再也没有找到过感觉。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