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替补扬威希腊一搔八年之痒 AK47开火难救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6:30 新浪体育
替补扬威希腊一搔八年之痒AK47开火难救俄罗斯

基里连科难逃被淘汰命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欧洲篮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两场,法国队用出色的防守击败了卫冕冠军立陶宛,晋级半决赛,希腊则力克俄罗斯,自1997年以来首度晋升四强。两支取胜的球队都取得了2006年男篮世锦赛的入场券。

  俄罗斯队状态低靡,以61-66不敌希腊。

  帕帕洛卡斯替补出场,但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他在最后46秒罚中了5球。蒂科迪斯也为希腊拿下11分。

  “AK47”基里连科为俄罗斯拿下两双,贡献20分和16个篮板,但队友们在下半场却盲目投三分,最终回天无力。美国裔的霍尔登为俄罗斯拿下15分,基里亚帕8分,两人三分球16投仅2中。

  帕帕洛卡斯很有希望成为本届欧锦赛的“最佳第六人”,他几乎不敢相信这个结果,“全队的努力换来了胜利,”他说,“即使我得了30分,而球队输了,整支希腊队还是输了,所以这里全队的努力。”打进四强意味着希腊取得了2006年日本欧锦赛的入场券。

  俄罗斯一开场就打出13-2的攻击汉,他们控制了内线,不过三分球却找不到感觉,全场27投仅4中,其中下半场20投3中。尽管开局不错,但俄罗斯处理球时却粗心大意,不断失误,投篮出手时机的选择也不对,而且连罚球也找不到感觉。希腊队逐渐将比分追回,在上半场不家 2分11秒时,查兹雷塔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26-28。霍尔登罚中5球,俄罗斯以5-0结束上半场,将比分改写为33-26。上半场俄罗斯失误9次,17次仅10中。

  第三节俄罗斯仍然状态不佳,开始陷入犯规困境,

中锋萨维拉申科被罚出场,而蒙亚和摩冈诺夫本节结束时也有4次犯规在身。希腊队趁机反攻,在本节还有1分53秒时将比分反超。帕帕洛卡斯投中三分,发动一波9-0的攻击,希腊队以48-40领先。

  第四节开始了3分钟后,霍尔登罚中两球,这是俄罗斯队在近6分钟里首次得分。虽然俄罗斯状态持续低靡,但本节也有机会,基里亚帕的三分和霍尔登的上篮使俄罗斯将比分追成49-50。不过帕帕洛卡斯连续三次突破俄罗斯的防守,三次上篮成功,又以58-53拉开比分。

  弗莱森投中三分后,俄罗斯将比分追成58-61,但是帕帕洛卡斯罚中5球,锁定胜利。(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