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宣布签下加里-佩顿 37岁老控卫与奥尼尔重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6:05 新浪体育
热火宣布签下加里-佩顿37岁老控卫与奥尼尔重逢

哥俩又凑到一起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NBA热火队宣布,与37岁的组织后卫加里-佩顿签约,合约期为期1年,但有关工资等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由于年事已高,佩顿在最近几年中表现出了明显的下滑趋势,上赛季他代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出战时,拿下场均11.3分,是自从1991年以来个人最低的。不过,热火仍然很看重佩顿的经验,认为他是对球队阵容的一个很好补充。

  “我们很幸运能够签下加里-佩顿这样的球员,”热火主席莱利说,“他是一个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有经验老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

  在热火,佩顿将和前湖人时的队友奥尼尔重逢,在2003到04赛季里,两人曾一同在湖人打球,但在最后的

总决赛中输给了活塞。这个夏天,热火还引进了不少球员,如安东尼-沃克、贾森-威廉姆斯和詹姆斯-波西,佩顿的到来进一步完成了球队的补充。

  佩顿的绰号是“手套”,曾从1994年到2001年连续8次被选入最佳防守阵容,他在总抢断榜上并列第三,总次数为2331次,另外在总助攻榜上,他也以8508次位列第六。在得分方面,佩顿的20829分位列NBA历史第25位。在他的15年职业生涯中,共参加了1186场NBA比赛,场均得分17.6分,还有平均每场4.1个篮板和1.9次抢断,另外在04到05赛季,佩顿还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同时得到20000分、8000次助攻和1000次抢断的球员。(xiaohapp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