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求医会诊火箭:一旦停止学习你就玩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3:27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那亮秃的头顶绝对是给篮球累的。赛季还没有开始,不苟言笑的范帅已经开始为火箭队新赛季的工作开始铺垫了。按照安排,美国时间10月2日下午1点到6点,火箭将在丰田中心体育馆举办一次教练员研讨会,希望当地各个级别和类型的篮球教练员群力群策,为火箭集体“会诊”。

  范甘迪当天将带领助理教练汤姆·斯波迪奥、斯蒂夫·克里夫德、帕特里克·尤因
等火箭教练组成员悉数出席该次研讨会。范帅表示,出席会议的每位教练都将得到一本火箭的战术手册,会议将主要围绕球员发展、新人培养和领导哲学等方方面面,请大家畅所欲言。

  其实,范甘迪的这招并非首次使用,早在几个赛季前,范甘迪就曾经邀请过NCAA名帅“K教头”麦克·克雷兹泽斯基和吉姆·卡尔霍恩、里克·马耶鲁斯等人举办过该项活动。范甘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这种学习非场必要。他说:“我一直崇尚一句老话,一旦你停止了学习,那你就玩完了。”

  万事俱备,

火箭已经向当地各个领域的,不同级别和类型的篮球教练员们发出了邀请。范甘迪希望通过这次会诊,能在季前赛中发现火箭的问题,并制订出相应的战术体系,帮火箭在新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

  参加这次活动的教练不受水平高低、年龄长幼等因素限制,小学、高中、大学的主教练、体能教练和训练师等均可参加。而且活动当天下午1点到3点是专门由体能教练和训练师进行的研讨活动。范甘迪说:“我觉得身边有一批在很多专项上都超过我的助手们,当然还有很多篮球教练员,他们可能会有很多我没有想到过的想法,因此我希望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宝贵的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