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结束十运会来临 国手两天短假结束再上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对于刚刚结束亚锦赛征程的中国男篮队员来说,休息时间就显得那么珍贵,仅仅在两天之后,大部分球员就投入了十运会紧张的备战之中。

  尽管一直希望进行肘部的手术,但李楠仅仅是来得及和家人共度一个中秋,而这时间也是他提前坐飞机回北京而挤出来的,20日他就投入到训练当中,他将和老将刘玉栋、张劲松一起,代表解放军男篮征战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刘炜回到上海后,对自己最大的犒劳就是躺在家里的床上,哪都不去。“这一年累得啊,联赛结束就是国家队,我差不多把所有的活动都推掉了。”不过这样的美妙也只能维持短短的几天,“身上还有一些老伤,希望十运会能够少打一些比赛,因为队里总得要培养一些新人啊。”

  广东队的王仕鹏也是订了最早一班飞机赶回

东莞,对他来说,能早点回去吃上父母的饭菜,和宝贝可卡犬玩玩已经算是最大的休息了,“太累了,可惜就是假太短了啊!”他忍不住感慨说。目前广东队员也与球队汇合,开始备战
十运会

  参加十运会

男篮决赛阶段比赛的12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A组包括解放军、上海队和东道主江苏等强队,B组则包括卫冕冠军广东队、老牌劲旅辽宁和吉林等队。每组先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A、B组前四名以蛇行交叉形式对阵,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