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佩顿加盟热火基本定局 鲨鱼与手套即将再度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失去两位琼斯后热火顿时感觉后卫线无人,不过这个问题即将在近日得到解决。北京时间9月22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9届全明星控卫加里-佩顿已接近与热火达成协议,这位37岁的老牌后卫打算总冠军头衔再拼一年。

  自从上赛季主力控卫达蒙-琼斯转投骑士队后,热火一直将37岁的“手套”视为头号替代人选,而双方的商谈也进行的非常顺利。经纪人阿隆-古德温表示佩顿即将与热火签订
一份1年的短工合同,这也意味着他在最近3年中第2次获得与奥尼尔搭档并争夺总冠军的机会。2003年佩顿接受了湖人所给出的490中产合约,尽管他们一路杀入总决赛但最终还是不敌活塞,而如今再次回到奥尼尔身边无疑证明了“手套”对于总冠军依旧渴望无比。

  目前热火还有一份5百万中产合约可用,但有消息称他们给佩顿所提供的只是一份价值110万的老将底薪合约,而球队主席莱利打算在合适的情况下用剩下的钱再去签一位老将。除此之外莱利还一再强调威廉姆斯将在新赛季中出任热火主力控卫,这也意味着加盟热火后的佩顿必须接受替补角色,这一点和上个月刚加盟的安东尼-沃克非常相似。

  古德温表示若不是因为“大鲨鱼”奥尼尔,佩顿早就与西部的球队签约了,“对于加里来说,他和奥尼尔的沟通非常重要,而奥尼尔也希望能他留下来。”古德温说。

  事实上这是佩顿第三次获得机会加盟热火,2年前他曾在最后时刻拒绝了热火队的邀请并加盟了当时拥有奥尼尔、科比以及佩顿的湖人队,而上赛季交易日期截止前他又被凯尔特人送至老鹰,当时他也曾考虑过加入热火,如今看着热火逐渐具备夺冠实力,“手套”实在找不到任何选择其他球队的理由。尽管佩顿的防守功力已远不及过去,但相比琼斯的防守和组织能力来说还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他的加盟势必会另热火的后卫线实力再上一个台阶。

  早在双方的商谈进展还未公开时,莱利就已经为佩顿狂说好话,“加里-佩顿是现在自由球员中最优秀的,他是位难以置信的运动员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况,他从未受过大伤,或许在年龄上是37岁,但他在联盟中仍具备实力并完全跟得上年轻球员的脚步,佩顿在上赛季的个人成绩足以和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相比,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还能继续打球。”

  上赛季佩顿平均每场贡献11.3分、6.1次助攻以及3.1个篮板,在助攻以及助攻失误率上分别列第13和第12位。(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