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篮小组赛 江苏女篮大胜重庆队稳坐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35 现代快报

  快报常熟电(特派记者沈忱)十运会女篮小组赛昨天进入第四天,江苏女篮在第一节就奠定了胜局的情况下,尽遣小将上场,最终以96:61大胜重庆队,坐稳了本组第二的位置。

  首节,江苏队以26:6领先。第二节一开始,江苏队派出“二老带三新”的阵容,仍扩大了比分优势,此节过半,江苏队干脆全部派上替补队员,半场结束,江苏队以53:22领先重庆队31分。

  下半场,由孟青、许诺、周汉亭、李姗姗和房纹萱组成的江苏青年军依然控制着比赛节奏,最终江苏队以96:61大胜重庆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