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女篮险胜湖北 取得十运会比赛的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太仓9月20日电 (特派记者周婉琪)今天晚上,十运会女篮B组的比赛继续进行,凭借国家队主力宋晓云在比赛结束前7秒的1个3分球,广东女篮以81比78险胜湖北队,取得十运会比赛的首场胜利。

  由于此前已遭遇两连败,广东女篮要想获得小组前4名出线,今晚就必须拿下湖北队。但由于失误太多,命中率低,广东女篮上半场竟以40比41落后于湖北队。直到第3节,广
东女篮才调整好状态,发起反攻。第3节结束时,广东女篮以67比63反超湖北队。

  第4节比赛,双方的体能都明显下降,失误都大大增加。在比赛还剩30秒时,双方战成78平。广东女篮最后一次进攻,宋晓云远投3分中的,广东女篮才最终以81比78险胜对手。明天晚上,广东女篮将迎战浙江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