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队友夺冠不忘菲菲苗苗 冠军辉煌双姝也有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尽管君主队最后5分16秒未能投中一球,但还以62-59击败太阳队,以3-1淘汰对手,夺得了球队历史上首个总冠军。中国球员隋菲菲、苗立杰虽然身在国内,没有参加季后赛,但是她们同样将获得总冠军戒指。

  比赛之后,君主队老板马鲁夫从WNBA总裁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君主大姐大格里菲斯更是以自己的出色表现,当之无愧地捧起了总决赛MVP奖杯。

  赛后君主队的更衣室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君主球员、工作人员争相与奖杯合影。就连当地媒体记者,也赶上去凑热闹,留住这辉煌的瞬间。球员的心情也非常地放松,卡拉-劳森坐在鲍威尔的腿上接受记者的采访。

  麦加看到记者,主动迎上前来问:“你能够联系到菲菲和苗苗吗?你告诉她们两个我们拿了冠军,让她们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记者回答说:“对啊,不仅如此,我还想让你们把获得冠军的T恤衫给她们寄过去呢。”

  麦加连连点头说:“对对对,不仅T恤衫,什么都会给她们寄过去,还有戒指什么的。”

  WNBA总裁多娜-奥兰德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询问目前WNBA在中国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是否可以把WNBA的季前赛放到中国举行?

  多娜-奥兰德回答说:“我们很愿意到中国比赛,但是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

  美国当地时间9月21日下午,君主队将正式举办一个庆功会,欢庆胜利夺得萨克拉门托历史上首个篮球职业联赛冠军。(刘卫 feifeimiaomiao.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