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尤纳斯全力支持立陶宛 伤病无法阻球队制造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15 新浪体育
尤纳斯全力支持立陶宛伤病无法阻球队制造惊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现在男篮欧锦赛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立陶宛队虽然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他们队伍的新老交替完成的相当不错。作为曾经立陶宛国家队主教练的尤纳斯在帮助中国国家队夺得了亚锦赛的冠军之后,自然也要关注一下自己国家队的表现。他对于立陶宛给予了绝对的信任。

  除了担任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之外,尤纳斯还担任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主帅。
他认为立陶宛国家队可以克服现在的困难,并在比赛中压倒塞黑。

  塞黑在淘汰赛中被法国队淘汰,让尤纳斯的预言提前获得了实现。要知道,这次立陶宛国家队中缺少了主力球员马西贾斯卡斯和萨伦加,但是就尤纳斯看来,立陶宛深厚的篮球储备让这些球员的缺阵变得不是那么重要。

  尤纳斯表示:“我知道立陶宛国家队遇到了一些麻烦,现在也许有八名球员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且这八名球员都是球队中的关键是球员,这不是一件无所谓的事情,因此我们要实现夺冠的目标还是有着很大的麻烦。”

  尽管如此,尤纳斯还是对立陶宛国家队的年轻球员充满了信心。尤纳斯表示:“立陶宛国家队中的年轻球员都非常出色,我们有了新一代的球员。我认为我们能够在这次欧锦赛中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打入八强,对于立陶宛国家队来说并不能算是什么惊喜。在八强战中,立陶宛将对阵刚刚在淘汰赛中击败了塞黑的法国队。如何去控制帕克,皮埃特鲁斯这样的球员,是现在立陶宛国家队面临的最为重要的任务。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