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塑队不敌东道主八强无影响 大纪:顺利背后是坎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10 济南时报

  前晚以81:73击败上海女篮挺进全运会八强的山塑队,在昨日与东道主江苏队的比赛中以81:94落败。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山塑队的八强席位,而山塑女篮主帅纪敏尚在谈到本队情况的时候感慨万分:“我们一开始就是两连胜,在外人看来是非常顺利,实际上却是非常艰难,甚至是坎坷。”

  大纪所说的“坎坷”在昨日凌晨得到体现。凌晨4点,队医陪着刚刚在医院打了五个
多小时点滴的主力队员姬晓回到宾馆,比赛后也到医院陪到1点多才回到宾馆处理球队事务的大纪一直没有合眼,听到动静后马上出来探望情况……

  这就是前晚与上海队苦战的“结果”之一。大纪说:“我们晋级八强的路看似顺利,实则异常艰苦,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在常熟赛区六支球队中,我们的实力和资格最弱,各队几乎都把我们看作‘必胜’的对手,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北京和上海实力更高。我们与两支球队对阵时都是一开始落后,但队员们依靠顽强的意志最终都反败为胜。在拼对手的过程中,我们的队员付出了很多,姬晓在前晚当场就虚脱,老将于瑛身体也极度虚弱。”

  正因为此,在与东道主的比赛中,姬晓并没有上场,于瑛也是在场上坚持了一会儿就下来了。江苏队在上半时比赛中以46:32领先,最终以94:81获得胜利。

  今晚9:00,山塑女篮将迎战WCBA巨无霸八一女篮,对于这场比赛,大纪坦诚地表示:“八一队实力远远高于我们,对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什么其他想法,作为主教练,我就是想让队员看看一支拥有七名国家队队员的强队是如何打球的,让她们见识一下真正高水平的球队如何打比赛。” (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