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点评大前锋:邓肯堪比乔丹 加内特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NBA新赛季开战日子的逼近,美国各大媒体也开始评点新赛季。CBS体育的NBA专家麦加在上一周对联盟的小前锋进行排名后,本周又对NBA的大前锋们排名,结果马刺队的邓肯不出意外地成为联盟头号大前锋,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和步行者队的杰梅因-奥尼尔紧随其后。

  1. 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毫无疑问他是过去10年里联盟最棒的五位球员之一,他甚至可以与名人堂球员乔丹、马龙相提并论,乔丹和马龙都是各自位置上最伟大的球星。邓肯为人低调,这更是他的可贵之处。

  2. 加内特,明尼苏达

森林狼

  上赛季的堕落影响了加内特的排名,不过“狼王”的表现却依旧全面。当球队成绩滑坡时加内特勇于承担责任,这让人值得尊敬。本赛季森林狼队将会少去很多纷争和压力,加内特也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3. 杰梅因-奥尼尔,印第安纳步行者

  这个夏天他一直在休息,这将让其有望重新成为内线的统治者,在阿泰斯特回归后他也会得到更多的帮助。新赛季里两双机器肯定会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东部只有另一个奥尼尔在内线比其更有威胁。

  4.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一年前他有如同MVP一样的表现,这帮助小牛队克服纳什离开的困难。不过在季后赛中他的跳投遇到问题,小牛队也开始遭遇麻烦。夏天经过欧锦赛的磨练,德克会更犀利,他也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5. 布兰德,洛杉矶快船

  自从六年前加盟联盟后他就始终待在烂队中,不过他仍能让自己的统计稳定在20分和10个篮板。布兰德也始终无法走出邓肯等人的阴影,不过他只有26岁,他的好日子还在后面。

  6. 马丁,丹佛掘金

  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西部的风格,不过他在防守和盖帽上已经证明了自己,他与坎比构成联盟最令人恐惧的大个子防守组合。他还需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特别是在完全摆脱膝伤困扰之后。

  7. 拉希德-华莱士,底特律活塞

  在波特兰的碌碌无为后,华莱士为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家。活塞队的球迷们喜爱他,队友们崇拜他,在底特律他生活得非常开心,现在留给人们的疑问就是他能否适应球队的新主帅桑德斯。

  8. 贾米森,华盛顿奇才

  在2005年首度亮相全明星后,贾米森新赛季最大的任务就是和阿伦纳斯一起弥补休斯离去的空缺。以贾米森的身材出任大前锋非常不易,不过他的中距离跳投是其最具破坏性的武器。

  9. 兰多夫,波特兰开拓者

  膝伤成为兰多夫上赛季最大的敌人,不过在恢复健康后,他肯定会有更大的贡献。拉希姆离开后,开拓者队的重建计划将完全以他为中心,他和特尔菲将成为联盟中一对令人期待的新组合。

  10. 加索尔,孟菲斯灰熊

  这位7尺球员夏天选择休息而没有代表西班牙参加欧锦赛,这或许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在渡过一个失望的赛季后,他今年肯定会东山再起,他的天赋将会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

  排名第11位到第20位的大前锋是:韦伯(76人)、奥卡弗(山猫)、拉希姆(国王)、布泽尔(爵士)、墨菲(勇士)、麦克代斯(活塞)、哈林顿(老鹰)、钱德勒(公牛)、杰弗逊(凯尔特人)和科斯蒂奇(篮网)。

  其他值得注意的大前锋球员:古登(骑士)、科特-托马斯(太阳)、马绍尔(骑士)、斯威夫特(

火箭)、P.J.布朗(黄蜂)、哈斯勒姆(热火)、肯尼-托马斯(国王)、努内(掘金)。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