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表现拖累法国 斯洛文尼亚主帅将胜利归功于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5年欧锦赛小组资格赛的结束,斯洛文尼亚人也为之欢呼雀跃,原因很简单,他们的国家队首次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打入1/4决赛。北京时间9月19日,斯洛文尼亚以68-58轻取法国并以3场全胜的成绩挺进下一轮。

  “我要祝贺所有的球员在这三天里所展示出来的才华。”斯洛文尼亚主帅皮番说:“所有的荣誉都归他们,另外我也想感谢在这三天里为我们喝彩的球迷。”比赛过后斯洛文
尼亚的球员们仍然不舍离去并留在球馆内庆祝他们球队的胜利,而与其成鲜明对比的则是法国队的球迷,事实上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还一直坚信自己才是比赛结束后的庆祝者。

  比赛开始时斯洛文尼亚在头2分钟内一分未得,不过NBA球员波斯简-纳克巴的三分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的10分钟里双方先后6次交换领先,而吉法的内线压哨得手令法国队以3分优势结束首节。

  2000年奥运会法国夺取银牌的功臣之一安东尼在第二节也有不俗表现,他在4分钟内拿下5分弥补了丝毫不在状态的托尼-帕克,后者在本届欧锦赛开赛至今仍未找到感觉,而整个上半场的6次出手全部偏出。不过和帕克一样,斯洛文尼亚队主将拉科维奇也找不到感觉,这使得法国队依旧在半场结束时掌握着领先优势。

  但下半场法国队只守住了3分钟的领先优势,纳克巴的中距离命中帮助斯洛文尼亚夺回主动权,随后萨尼和拉科维奇连投带罚将优势扩大至5分,而之后法国队再也没能将差距缩小。

  尽管本场比赛中法国队球星迪奥依旧势不可挡一人拿下16分,但除了他以外没有第二名球员的表现算得上合格,帕克全场12投1中只拿下可怜的2分,而另一名NBA球员迈克尔-皮特鲁斯的受伤缺席也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实力。在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后法国队仍有希望晋级下一轮,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淘汰赛中战胜东道主塞黑共和国队。

  “我们努力和对手拼过了,但我们必须拼满40分钟去赢得比赛,在这一点上我们并没有做到。”安东尼说:“我们制造了2到3次失误并将比赛的控制权拱手让给了斯洛文尼亚。”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