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国主帅坦言押宝诺维茨基 两队球员为出色防守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战2分落败给意大利的教训让德国人依旧耿耿于怀,而他们所能做的就是绝不能让错误再犯第二次,北京时间9月19日,凭借德克-诺维斯基在最后27秒命中三分,德国队以51-50险胜俄罗斯,而他们将与土耳其争夺晋级1/4决赛的参赛权。

  诺维斯基包办了德国队的最后11分并全场贡献24分、19个篮板,而对方头号球星基里连科则拿下12分、7个篮板以及8次断球。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俄罗斯仍以A组第一的身
份直接晋级下一轮,“输给意大利之后,去赢一场咬的很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诺维斯基在赛后说。

  “你必须向双方球队致敬。”俄罗斯后卫霍尔顿说:“两队都打出了极其出色的防守,而每一次得分也都精彩无比。”

  显然到场的绝大部分球迷都是俄罗斯的支持者,而双方在比赛刚开始的阶段都显得得分乏术,当然这和两队所采取的严防有着一定的关系,首节比分竟然只有10-8,而基里连科一人便完成了6次抢断。第二节俄罗斯依旧大打防守战,这迫使德国队在整整7分钟内颗粒无收,而双方差距一路拉大至20-8,不过暂停之后德国稍稍找回了些感觉并将差距缩小至10分。

  “他们完全封锁了我们的进攻。”德国队后卫尼卡巴特斯赛后说。不过身旁的格里尼连忙补充道:“虽然在上半场率投不中,但我们知道自己仍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霍尔顿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3分并迫使德国队立刻叫了一次暂停,但谁都没想到这竟然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苏醒后的德国队立刻打出了一波16-2的进攻高潮并将差距缩小至1分,“只要我们坚持打防守就总会找到感觉的。”德国主帅德克布尔曼说。

  德克布尔曼清楚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在德克的手上,“我告诉他,你必须负责每一次进攻,如果你都投不进,那么其他人就更不用谈了。”

  俄罗斯将在之后迎战希腊和以色列之间的胜者,而德国如果击败土耳奇将面对斯洛文尼亚的挑战。(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