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与篮协合同2+2 今日走明年回一旦续约就加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报道 今天,也就是19日早晨7点多钟,尤纳斯将乘机返回希腊,继续执教他的奥林匹亚科斯队。而球迷们也大可放心,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合同不会影响尤纳斯带领中国队征战2006年的世锦赛。

  尤纳斯与中国篮协所签的是“2+2”合同,也就是说:在2006年世锦赛结束前,尤纳斯肯定将执教中国男篮。世锦赛后,篮协和尤纳斯都有权选择双方是否续约到2008年,但
主动权将在中国篮协一方。而尤纳斯不待庆功就即刻返回希腊,是因为他与奥林匹亚克斯俱乐部所签的是“1+1”合同,主动权在俱乐部一方。上赛季希腊联赛结束后,奥林匹亚克斯俱乐部已决定与老尤续约,如现在他不返回希腊,就是违约。不过还有一点值得注意,假若2006年世锦赛结束后中国篮协决定与尤纳斯续约,那么新的两年合同中会明确规定:尤纳斯不能再执教任何俱乐部球队。

  尤纳斯大概会在2006年五月或六月返回中国执教,他拿到的薪水也会增加不少。一旦与中国篮协再续约两年,他的薪水比现在还会有所增长。

  尤纳斯本人对中国的感觉非常好,但是他也相信自己具备兼顾其他球队的能力,“作为一个有经验的教练,可以平衡一些事情,在欧洲一些有名的老的教练也会身兼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重职务,当然我也有信心做到这一点。”

  尤纳斯本人更愿意在接下来国家队空闲的时间里,去做点别的事情。“我很喜欢

中国队,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了,除了文化上的不同,我和我太太都很喜欢这里。我和球员们在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我想过一段时间我一定会非常想念队员们,而且我一定会主动和队员们通下电子邮件和电话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