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总裁揭密生死战获胜秘诀 坏孩子们最像一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6 《足球·劲体育》

  今天的职业体育,队友更像是一种生意伙伴,但是汽车城的“坏孩子”们却极大地颠覆了这个概念——看他们打球,就会明白球队团结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如果你有机会看看他们私下的活动,就会明白团结有多么重要。

  “人们总是不停地看低我们,但是好运一直伴随着我们,”活塞后卫比卢普斯分析球队强大的原因,“我们没有蒂姆·邓肯或者沙克·奥尼尔,那样的话我们可以直接把球传
给他们说‘带我们回家’,但我们的优势是整体,没有人感觉他比另外一个人更好,每一个人都互相支持。”

  他们的和睦随处可见。如果本·华莱士想玩多米诺牌,会扯着嗓子喊,肯定有人会积极响应。“快来吧,很好玩的比赛。达文(哈姆),艾尔登(坎贝尔),昌西,他们都玩。拉希德(华莱士)也会打一点。”本快乐地说着。除了在篮球场上默契地配合,他们在私下也经常组织聚会,拉希德会组织保龄球Party,哈姆负责

台球比赛,林德塞·亨特总会为大家发现一个
美食
餐厅。

  活塞总裁杜马斯为球队的凝聚力自豪,“这不是你胜利的全部原因,但我认为它可以帮助你在客场的第七场生死决战中获得胜利。很多球队的球员之间会发生矛盾,我们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发生这样的现象。”

  用本·华莱士的话说,活塞球员之间的私人关系之好,到了一辈子可以相交的程度。“当我们的职业生涯结束,我们还会继续交往。这个夏天,我每天都能够接到两三个来自队友的电话。我们之间太好了,无话不谈。”先后为六支NBA球队效力的哈姆说:“这个联盟通常发生的是球员想多赚钱,教练安排让球员彼此反对,但在底特律,每个人的经历让他们都非常谦卑,而这种性格让我们无比团结。”

  比卢普斯的最后总结是:“我们在一起有那么多的乐趣,就像兄弟和表兄弟。一支球队有如此气氛,非比寻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