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秋夜山东女篮姑娘报喜 逆转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5 济南时报

  时报9月18日讯(记者 白鹏飞)中秋佳节,在外征战十运会的山东女篮给山东父老献上了一份厚礼——在今日开幕的全运会女篮分组赛中,山东女篮实现惊人大逆转,以76:69击败实力强劲的北京女篮,获得开门红。

  常熟赛区共有六支球队参赛,其中前四名进军最终的八强战。WCBA劲旅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在赛前放言北京队必须战胜的对手中,就包括刚刚冲入甲级行列的山塑女篮。然
而,今天下午的比赛一开始,山东女篮就给对手迎头痛击,但年轻的山东队取得领先后略显保守,结果被老到的北京队追上并反超。上半时比赛中,山塑队曾以15分之差落后。

  落后的

山东女篮放开了手脚,下半时的比赛一开始,在姬晓和于瑛等主力球员的带领下,山塑女篮发起反击,最终,比分定格在76:69,山塑女篮胜利了!

  19日晚,山东女篮将与另一支WCBA球队上海队交锋,这又将是一场关键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