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捧杯抵京独缺一人 爱妻放电尤纳斯冷语对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2:54 新浪体育
男篮捧杯抵京独缺一人爱妻放电尤纳斯冷语对传言

尤纳斯与妻子女儿在机场合影(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1点30分,中国男篮乘坐CBA156航班抵达北京,他们是下午1点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飞机抵达上海,之后从上海转机回到北京的。而姚明今天下午5点已经从上海转机去了日本,为上海世博会进行宣传。

  尽管比出征前明显消瘦了许多,但尤纳斯走出机场时显得满面红光,等候在外的妻子立刻为他献上了一束鲜花和一个拥抱,中国篮协随后也送上了一束鲜花。怀抱两束鲜花,
尤纳斯显得非常得意。“这次亚锦赛我们一场打得比一场好,能拿到冠军令我非常满意。”

  拿到亚锦赛冠军也让尤纳斯坐稳了男篮帅位,不过有传言称他明年将可能不会再来中国,因为他在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还有一份工作。“这个传言谁说的你问他去。”尤纳斯对此一笔带过,明天他将携妻子返回立陶宛。

  “打韩国赢了44分,实在没有想到,不过我们的确准备得非常充分,”刘炜捧着奖杯走出机场,面对媒体表示。

  而第一次参加亚锦赛的易建联笑得非常灿烂,“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锦赛,能够拿到冠军并且大胜韩国,让我很满意。”

  明天

中国男篮队员将就地解散,返回地方队准备下月的全运会。

  在机场,尤纳斯的妻子显得非常兴奋,花蝴蝶一样与男篮球员一一拥抱。尤纳斯特地走上前跟小将孙悦拥抱,正是他的坚持,才让孙悦最终披上了国家队战袍,当尤纳斯返回立陶宛时,孙悦也将前往美国洛杉矶,与正在西来大学

留学的奥神队友会合。

  (栀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