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卫冕尤纳斯开红酒庆祝 姚明将回上海过中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52 新浪体育
男篮卫冕尤纳斯开红酒庆祝姚明将回上海过中秋

尤纳斯与爱将在一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中国队在卡塔尔的多哈以77-61击败黎巴嫩队,取得第23届亚锦赛的冠军。中国队四连冠,在该项赛事中第14次登顶。 中国队依然是姚明得分最高,24分和14个篮板,李楠18分,朱芳雨13分,杜锋10分。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发奖仪式,中国男篮身穿白色的领奖服走出更衣室,李楠高举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队员们站上第一名的领奖台, 然后依次前往领取冠军奖牌,队
长李楠接过了冠军奖杯,然后和队友一个一个传递奖杯,大家都沉浸在兴奋之中。

  领奖完毕队员回到更衣室,收拾东西坐上大巴,姚明上大巴之前再度遭到了球迷的围追。中国队回到酒店后,没有上楼,而是前往餐厅边上的 小酒吧,尤纳斯开了红酒,和队员们喝红酒庆祝胜利。每人喝了一杯酒后,队员们然后前往万豪酒店一楼餐厅用餐,吃了一些东西后上楼洗澡,休息。虽然累得很,大家都比较兴奋,而且不得不应付媒体记者的轮番轰炸。

  据悉,多哈当地时间9月17日上午,

中国男篮将在万豪酒店举行本届亚锦赛的总结会,就这次比赛及时进行总结。队员们也将在空余时间,收拾 好行李,中午中国队将前往当地的中餐馆--北京饭店吃饭,庆祝夺冠。下午休息和整理行李,晚餐是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宴请,然后,中国队将赶赴机场,当地时间晚上11点40分,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上海。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中国队将抵达上海。姚明将留在上海,参加上海市政府的一个活动,不再前往北京,这样,姚明就可以在上海的家中过中秋节了。据悉,姚明于9月26日返回休斯顿,期间他将前往中国香港和日本参加慈善活动。

  抵达上海后,男篮其他队员在4个小时后,将搭乘CA156回到北京。据悉,男篮将于18日晚上9点左右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男篮抵达北京后就地解散,队员们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对于绝大多数的人而言,亚锦赛之后没有休息时间,他们必须很快返回各自的俱乐部,随队备战

十运会

  (张仪发自卡塔尔多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