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创纪录克韩令男篮松懈 姚明:下届打不打你别问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56 新浪体育
创纪录克韩令男篮松懈姚明:下届打不打你别问我

征战亚洲赛场需要姚明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中国队在卡塔尔的多哈以77-61击败黎巴嫩队,取得第23届亚锦赛的冠军。中国队四连冠,在该项赛事中第14次登顶。

  今天的比赛的艰苦程度超过了昨天打韩国,姚明几乎打满了四节,最终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7个盖帽。第四节当中国队16分领先时,姚明显得相当放松,在一次被沃格尔突破后,将对手生生抱了起来,结果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也是姚明在本届赛事上领到的唯一技
术犯规。黎巴嫩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姚明赛后有点耿耿于怀,“我当时其实想阻挠他的进攻,哎,这个球要在NBA就不算犯规,就是让对方罚个界外球而已。”

  “昨天大比分战胜了韩国,这让我们多少有点放松,”姚明赛后在更衣室表示,“和上一场交手相比,黎巴嫩今天的防守更加硬朗,令我们有些不大适应。”

  赛后不少队友都表示,有了姚明的加盟,本届亚锦赛赢得相当轻松,但姚明目前的重心在NBA,明年他几乎肯定无法重返多哈,参加亚运会,赛后有记者问姚明,是否会参加2年后的下届亚锦赛,姚明笑笑说:“这个你别问我,去问李元伟主任吧,他说了才算。”

  (阿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