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星失常塞黑不敌西班牙 主帅痛批球迷喝倒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锦赛刚结束,欧锦赛又粉墨登场。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洲篮球锦标赛开打,在首日进行的8场赛事中,夺标热门球队塞黑以70-89惨败给西班牙。

  效力于NBA灰熊队的加索尔并没有参加西班牙队,而塞黑则有多名NBA球员参赛,但斯托亚科维奇却没有参加,这多少影响了他们的实力。

  纳瓦罗为西班牙拿下了27分,他们从一开场就领先,没有给塞黑队任何机会。主办国塞黑遭到自己球迷的狂嘘,比赛的最后时刻已经无关紧要,怒不可遏的球迷在最后时刻还开始喝倒采。

  纳瓦罗全场13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队友卡德隆也拿下了17分。

  塞黑众多的NBA球员表现不佳。米利奇克只得3分,拉德马诺维奇7分,雅里奇一分未得,里布拉卡6分。

  首节过后,塞黑队以13-21落后,中场结束时,他们落后了13分。众多NBA明星大失水准,倒是前NBA球员拉科塞维奇表现不错,他不断冲入篮下得分或者造成犯规,全场贡献了20分。

  下半场过半后,效力于

超音速的拉德马诺维奇和活塞的米利奇克双双出列。拉德马诺维奇的上篮和三分为塞黑队将差距缩小,一度将比分追成50-60。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前三节西班牙两分球27投16中,三分球16投7中。

  球迷的嘘声越来越大,雅里奇最后一投不中后,他们反而开始欢呼。塞黑主帅奥布拉多维奇对此极为不满,“让这些球迷明天再来看吧,我们想看看到时他们的反应。我们知道有球迷是真心支持我们的,有一些则不是。我要告诉这些不支持的人明天来看看。”(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