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韩国溃退姚明提前休息 易建联猛扣河升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中国男篮在半决赛中与老冤家韩国队提前遭遇。目前全场比赛已经结束,双方的比分93比49,中国队净胜44分。中国男篮将在决赛中与手下败将黎巴嫩再度交手,争夺亚锦赛的冠军,中国队与黎巴嫩都获得了明年日本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第四节比赛,尤纳斯再度走马换将,把主力球员放在场下休息,莫科、王仕鹏等人
再度登场。

  由于姚明不再场上,巨人之争变成了易建联和河升镇的对抗。由于河升镇身高两米二十,比易建联要高出10厘米,在高度和身体上要占有优势。在一次进攻时,河升镇在进攻时用身体拱开易建联的防守,一个滑步走到篮下,投篮命中。易建联也不肯服输,紧接着在之后的进攻中,在河升镇面前大力扣篮,出了一口恶气。

  孙悦再度上场,现在的比分是83比46。

  韩国队也越来越没有信心,士气也有点涣散,出现了走步。李楠也下场休息,与队友击掌的时候,

中国队员都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梁熙胜强攻中国队篮下,投篮得分,同时得到加罚球机会,投篮命中。不过这时候大势已去,韩国队员都非常的安静,没有什么兴奋的表示,就连他们的主教练田昌镇也不再站着指挥,而是坐在球员席上,观看比赛。

  中国队越打越轻松,易建联接球扣篮。虽然大比分领先,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松懈,还防了对手一次24秒。这时韩国队的主教练田昌镇也是边擦汗,露出了无奈的笑容,这样的惨败是他没有预料到的。

  中国队又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易建联接球扣篮,这次精彩的扣篮使得场边的队友都站了起来大声叫好。紧接着,孙悦投篮不中,易建联再次补扣得分。

  全场比赛结束,双方的比分93比49,中国队净胜44分。(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