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姚明领军中国大比分反超 韩国三分再无准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中国男篮在半决赛中与老冤家韩国队提前遭遇。目前第二节的比赛已经结束,双方的比分48比33,中国队领先15分。

  姚明首先上篮为中国队得分。韩国队投篮没中,姚明抢下前场篮板,杜锋上篮得分。中国队断球成功,刘炜上篮得分。中国队连得6分,把比分追成24平。韩国队主教练田昌镇要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中国队防守不紧,申基成投中三分。中国队反击,金周成在防守姚明时犯规,姚明两罚全中,已经得到11分了。

  姚明再次强打篮下,把比分反超,28比27。姚明内线接球,传给外线无人防守的李楠,后者远投得分,31比27。这时孙悦替换刘炜上场。

  韩国队依然打外线,但是命中率没有第一节那么高,所以比分逐渐被

中国队追上。杜锋在外线投中三分。

  姚明强打篮下,在对手三名球员的夹击下投中两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命中。现在的比分是38比29。紧接着,姚明再度投篮得分。

  韩国再次外线出手,姚明摘下后场篮板,在进攻中,孙悦中投得分。中国队士气打出来,接连得分,而韩国队有些急躁,命中率下降很快。现在的比分是46比29。尤纳斯也把姚明替换下场,让他休息一会。

  韩国队梁熙胜带球走步,刘炜再度登场。在休息了两三分钟之后,姚明也再度上场。刘炜在比赛中非常积极,冲抢前场篮板,被撞到在地。

  中国队经过两三次内外传球,拉开了对手的防守,姚明中投得分。

  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48比33领先。(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