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篮再战甲级联赛 老将陈鹭芸伤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45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2005-2006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等十二个赛区举行,福建女篮将再次参加今年的联赛,主场依然是南安,而在上赛季受伤的老将陈鹭芸也将复出。

  在上赛季的联赛中,福建女篮由于缺少主力队员陈鹭芸的支持,被迫降级。但在今年的升级赛中,福建女篮四战全胜,再次获得参加联赛的资格。

  2005-2006全国女篮联赛将于11月12日开战,参加联赛的球队分别有八一队、沈部、上海队、辽宁队、广东队、吉林队、福建队、黑龙江队、江苏队、河南队、山东队、北京队等12支球队。常规赛从今年11月开始,一直延续到明年1月。

  从明年2月7日到2月26日,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

  作为厦门籍的篮球运动员,陈鹭芸多次入选国家队。如果不是因为意外的伤病,陈鹭芸完全有可能再次出现在国家队的阵容中。

  目前,

福建女篮正在积极备战,并希望能引进一两名国内球员和两名外籍球员,加强球队的实力。新赛季,福建女篮另一名老将陈斌将出任教练,许延钦、林韶泓、官秀萍等选手都将继续征战今年的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