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人感叹中沙悬殊比分 队员:在青年队的时候碰到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1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多哈报道 “这是我在亚篮联工作十几年来,第一次遇到这么低的比分,从来没有打过比分差距这么大的比赛,不过沙特队今天的确糟糕。”亚篮联一位负责数据统计工作的老人说。

  沙特此次派出的阵容是一支老迈的队伍,奔跑速度明显不如中国,身高也无法相提并论,被中国队打得溃不成军。中国队从第二节就派上了全部替补队员,第一节李楠、刘炜
等主力队员打出了35比4,第二节替补队员上场的时候,姚明笑着对他们说,“进攻不得少于35分,失分不得超过4分,要不然要挨罚的哦。”替补球员没让姚明失望,沙特后三节每节只得2分。

  “我从97年就开始看亚锦赛了,我还没见过有哪场比赛打成这样呢。不管是

男篮还是女篮,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这么弱的对手,干脆就不抵抗嘛。”中国队的队医老杜也这么说。

  沙特队明显放弃了本场比赛,但原因无从知道,当记者守候在新闻发布厅等待一个解释的时候,沙特队已经乘坐大巴车离开了赛场,他们拒绝参加发布会。

  但是队员们并没有特别的反应,“以前在国青队的时候,也打过实力差距非常大的比赛,我记得是和

马来西亚,具体哪一年我不记得了,当时的比分好像是130多比20多。”杜锋说,对于教练的担忧他并不这么认为,“不管是对手真放弃也好,还是西亚球队的战术安排也好,我们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李楠也在青年队遇到过这种情况,“在青年队的时候碰到过,好多年前了,记得是和文莱吧,分差也满大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