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揭幕太阳意外落马 君主队逆转成功先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WNBA总决赛开打,主场作战的康涅狄各太阳队以65-69不敌萨克拉门托君主,在5战3胜的系列赛中以0-1落后。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明天继续在太阳主场进行。

  太阳队去年就闯进了总决赛,但被风暴队抢走奖杯。再度进决赛的太阳队志在必得,当家组织后卫瓦伦虽然有伤在身,但还是先发出场。君主队首次进决赛,求胜愿望也很强
烈,组织后卫佩尼切罗已经因伤缺阵了一场,今天也出现在先发名单中。

  格里菲什拿下了25分9个篮板,鲍威尔得10分。

  塞尔斯为太阳队贡献23分,道格拉斯14分。

  塞尔斯一开场就为太阳队投中三分,格里菲什马上上篮还以2分,她的第二次出手遭到戴德克的封盖,但队友抢到篮板,格里菲什得球后再次上篮得手。开场后两队得分效率很高,比赛开始还没4分钟,太阳队以10-9领先。此后两队状态略有下滑,不过太阳队保持优势。上半场还有9分钟时,威廉汉姆罚中两球,太阳队以22-15领先7分。沃克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率君主打出6-2的小高潮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31-27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提高。塞尔斯再度投中三分后,太阳队以37-31扩大优势。比赛还有15分钟时,太阳队仍然领先6分,不过此后君主队在2分多钟内打出7-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3分32秒时,一举以44-43反超。格里菲什和沃克相继投篮中的发动了这波攻击,鲍威尔投中三分使君主队反超。君主队越战越勇,鲍威尔投中三分后,她们以52-47扩大优势。

  两队此后开始进攻大战,太阳队也连连得手后,在比赛还有3分52秒时以59-58反超。沃克马上跳投还以颜色,接着格里菲什连投带罚拿下3分,君主又将优势扩大到4分。太阳队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前几场表现出色的劳森又投中三分,君主以66-61领先。

  比赛还有5秒时,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投篮中的,太阳队还以65-68落后。格里菲什两罚一中后,为君主队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